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/申皓瑋關鍵一年 怯弱變勇敢

2015/08/26 06:00
申皓瑋敲出三壘安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申皓瑋敲出三壘安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U18世界盃熱身賽台灣隊能在午場對美國隊6局上灌進3分,申皓瑋的三壘安打相當關鍵,他表示,因為前2打席都沒打好(三振、內滾),第3次打擊前教練特別提醒「帶進來一點,往反方向攻擊」,他也修正出棒太早的缺點,放掉2顆變化球後逮到失投球。

申皓瑋連續3場都擊出1安,都對球隊得分做出貢獻,擔任中心打者相當稱職,他自認近況不錯,把練習賽當成世界盃在打,獲得很多經驗,「能對到美國隊很興奮,他們很多人都能投到145公里以上,在台灣很少碰到這樣的投手。」他說。

申皓瑋去年入選U18亞青賽國手,因為才要升高二,有時在比賽中會怯弱,這一年來自認學到不少東西,尤其在心理層面成長最多,「我懂得保持正面想法,也勇於與強投對決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