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小將遭轟炸 淚別威廉波特

2015/08/27 06:00
遭墨西哥淘汰出局,台灣隊楊豪恩(左)忍不住落淚。(美聯社)遭墨西哥淘汰出局,台灣隊楊豪恩(左)忍不住落淚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越洋電訪報導〕LLB世界少棒錦標賽台灣隊首戰輸給日本後,一路過關斬將,昨面對強敵墨西哥卻陷入苦戰,單場挨3轟,最終1:11提前於5局落敗遭淘汰,賽後小球員們忍不住落下男兒淚。

總教練賴敏男表示,前兩局台灣隊共敲出6支安打,兩局都出現擊球強勁但落點不佳造成雙殺,只能說球運不佳。前兩局失7分太多,小將們越打越急,當時已有幾位小球員落淚,球隊氣氛就已不對,士氣受挫下最終無力回天。

賴敏男認為先發投手尤彥晟狀況其實不差,僅首局一次失投被對方中心打者里昂敲3分砲,2局上考量對手對變化球應付能力較差,換上楊豪恩,但他的變化球下墜幅度大,造成不死三振後又失分,也是影響士氣的關鍵。

東園小將9.1返台

雖然無緣冠軍,但賴敏男坦言,東園少棒這批小球員一路從國內賽、亞太區打上來,能有出國挑戰的機會已很不錯,但也因求好心切,輸球後全隊失望地哭成一團,教練們安慰後情緒才平復。

台灣隊預計9月1日返台,之後小球員們就要上國中各奔東西,今夏LLB少棒賽成為他們小學生涯最後回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