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恩宇回一軍 當吳總左右手

2015/08/27 06:00
中信兄弟林恩宇重返一軍,擔任牛棚教練。(記者吳清正攝)中信兄弟林恩宇重返一軍,擔任牛棚教練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任一軍牛棚教練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「小雞」林恩宇昨天重返一軍,擔任牛棚教練。林恩宇表示,雖然還沒有放棄投球,現在就專心教練工作,幫助球隊爭取季後賽門票。

林恩宇今年初卸下投手身分,轉任二軍投手教練,中信總教練吳復連表示,之前就想過把林恩宇叫上一軍,但是還需要他協助二軍的年輕投手,現在二軍只剩十幾場比賽,才把他叫上一軍,希望在下半季爭冠階段幫助球隊。

林恩宇表示,雖然到二軍擔任投手教練才半年多,回到一軍竟然感覺很陌生,特別是二軍都是中午比賽,已習慣早上6、7點起床,晚上10點睡覺的作息,有點擔心回到一軍之後,晚上比賽後段會打瞌睡。

林煜清低潮的苦 「小雞」最懂

林恩宇表示,對於投球,一直覺得還不到放棄的時候,在二軍當教練也會丟丟球,但是遠投肩膀還是會痛,若真要重返投手丘,前提是須能夠掌控自己的身體,球隊現在要爭取下半季冠軍,會專心協助總教練和投手教練,顧好投手戰力。

林恩宇最近也協助陷入低潮的林煜清調整,林恩宇指出,林煜清現在還找不到最好的投球感覺,他自己肩膀開刀後,也曾一整年怎麼投感覺都不對,需要時間去體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