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俊麟保送岱桑 後援無失分

2015/08/27 06:00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日本職棒昨再度出現台灣球員同場對決,最近改任中繼的西武郭俊麟7局下於0:3落後時登板,完成最後兩局投球任務,面對日本火腿隊開路先鋒陽岱鋼時投出保送,但未失分,終場西武0:3不敵日本火腿。

8局下兩出局後郭俊麟保送西川遙輝,和陽岱鋼對決,陽岱鋼選到四壞球保送後還盜上二壘,二、三壘有人郭俊麟三振中島卓也化解失分危機,總計後援兩局用47球,被敲一安、投出兩次保送,防禦率降至4.96,連兩場擔任後援無失分。

陽岱鋼1安 火腿贏西武

陽岱鋼3打數敲出一安另有兩次保送。上次兩人同場對決,身為「先拜」的陽岱鋼也給郭俊麟迎頭痛擊,首打席雖被三振,但之後連兩打席敲安還帶有一分打點。

火腿隊先發投手大谷翔平昨投8局送出10次三振無失分,拿下本季第13勝,防禦率下修到1.9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