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洪總盼學弟陽耀勳 從「心」出發

2015/08/28 06:00
陽耀勳正式加盟桃猿。(中職提供)陽耀勳正式加盟桃猿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「如果這次不選他,我想他以後再也沒有機會了。」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決定給棄投從打的陽耀勳再一次機會,並給他時間在二軍調整,期待他在季後賽能披桃猿23號球衣在一軍亮相。

中職聯盟官網昨公布球員異動,陽耀勳成為桃猿新入團球員,並已降二軍。這位32歲的中職「新秀」是以外野手身分加盟,但關於他的月薪等合約條件,桃猿不會公布。

對於何時將陽耀勳拉上一軍,洪總表示並不急,還笑說,「我們對王柏融(桃猿第1指名外野手)都不急了,當然會給耀勳時間調整。」洪總希望陽耀勳在季後賽時能調整好,「這是我對他的期待。」

陽耀勳是洪總在文化大學的學弟,「我相信他的技術不是問題,能不能留下來,是看他有沒有心改變。」洪總認為簽約只是形式,如果他表現不好,球團還是會讓他走人,因此陽耀勳的心態是關鍵。

若從之前的觀察,洪總認為陽耀勳還保有他在日職時代的好習慣,對教練很有禮貌、練球態度也很好,「我也看過他在二軍的打擊,真的不錯。」

陽耀勳擁有旅日、旅美的顯赫資歷,卻在返台參加選秀落選,原本犀牛有意網羅,卻因2次體檢未過而不能加盟。洪總對於陽耀勳的體檢未過並不在意,表示只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,認為或許肩膀傷勢會影響他的控球,但並不影響他的打擊、守備傳球能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