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田徑錦標賽》波爾特200公尺4連霸 史上第1人

2015/08/28 06:00
牙買加「閃電」波爾特繞場感謝粉絲時,一位攝影師站在布希車(Segway)上即時攝影,不慎撞上波爾特,出現場內離奇「車禍」,影片已在網路瘋傳。(歐新社)牙買加「閃電」波爾特繞場感謝粉絲時,一位攝影師站在布希車(Segway)上即時攝影,不慎撞上波爾特,出現場內離奇「車禍」,影片已在網路瘋傳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牙買加「閃電」波爾特用絕佳狀態讓懷疑他的人閉嘴,他昨天在世界田徑錦標賽男子200公尺決賽中,飆出本季最佳的19秒55,技壓美國加特林摘金,締造四連霸,也是史上第一人。

賽後波爾特披著牙買加國旗繞場,最後以半跪姿比出招牌拉弓姿勢。(美聯社)賽後波爾特披著牙買加國旗繞場,最後以半跪姿比出招牌拉弓姿勢。(美聯社)

加特林與波爾特今年世田賽一路較勁,波爾特在100公尺決賽以0.01秒險勝;200公尺決賽,波爾特一路領先,最後甩尾微笑衝過終點,輕鬆擊退加特林,不過和他保持的世界紀錄19秒19有段差距。

波爾特被布希車撞到翻了一圈。(歐新社)波爾特被布希車撞到翻了一圈。(歐新社)

加特林以19秒74奪銀,南非選手加波瓦那以19秒87奪銅,並改寫南非全國紀錄。加特林賽後看到波爾特坐在場邊,也拉板凳靠上去,頗有惺惺相惜的感覺,他表示,波爾特確實比他強,但他滿意自己的表現。

賽後波爾特披著牙買加國旗繞場,最後以半跪姿比出招牌拉弓姿勢,他表示,很開心再度實現偉大的成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