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家豪人生今落幕 大結局將是空氣?

2015/08/31 06:00
統一獅能否簽下宋家豪?今天下午5點半前會有答案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統一獅能否簽下宋家豪?今天下午5點半前會有答案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上演至少1個月的「家豪人生」今天下午5點半前將畫下句點,統一獅昨以最後1通簡訊通知宋家豪截止期限,期盼這檔大戲至少有個完美結局,但獅隊已做好選到空氣的準備。

獅隊在今年選秀以第1、2指名簽下左投林子崴、右投宋家豪,將2名業餘強投都納入旗下,原本令人稱羨。但在林子崴7月以簽約金530萬元、激勵獎金100萬元加盟後,獅隊原期盼在7月下旬就能簽下宋家豪,卻一直到昨天都沒有搞定。

領隊蘇泰安表示,昨已用簡訊再次告知宋家豪經紀人,31日是議約權最後期限,並再次表達球隊歡迎之意。經紀人陳德倫表示,已收到球團的簡訊,也了解聯盟關於球員登錄的時間及流程,但他仍未表態宋家豪是否已同意獅隊開出的條件。

宋家豪在7月30日首次和經紀人到台南球場拜會蘇泰安,並透露有意旅日的想法,此後就一直在旅日、留獅之間做抉擇。包括獅隊總教練陳連宏、投手教練郭泰源都在關心宋家豪的進度,卻一直苦等不到下文。

若宋家豪今年要在一軍出賽,獅隊必須今天和他完成簽約,並將書面制式合約在下午5點半前送交聯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