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第5隊 明年二軍打起

2015/09/01 06:00
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,第5隊將從明年二軍打起。(記者林宥辰攝)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,第5隊將從明年二軍打起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中職第5隊有譜,中職會長吳志揚昨說,明年二軍試行第5、6隊,並自今年冬季聯盟開始策劃二軍健全化發展。

高喊多年的第5隊,中職明年有望從二軍開始進行,吳志揚說,有企業表達意願,有機會先從二軍打起,在經費、戰績壓力較小下經營球隊,為進一軍準備。

吳志揚表示,目前有1隊積極想進軍中職,也有企業說只要有第5隊,他們就當第6隊;吳志揚未透露哪家企業,他說:「有表達過意願的就那幾隊,希望能雙雙對對(指2隊加入)。」

吳志揚另指出,已向體育署爭取進行全台球場總體檢,未來完成後,將給體育署和地方政府做為修繕參考。

中職一再因雨延賽,吳志揚有感而發說,之前去小聯盟看王建民,連3A場地都很棒,台灣棒球球技水準卻遠高於場地的水準,盼各城市支持改善球場,進而形成在地化,加強屬地主義也是明年重點。

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說,球場體檢是吳志揚上任後就想做的事,但一方面需要經費,一方面是部分縣市政府得知後不以為然;目前已向體育署爭取,再由體育署編列預算、發包,盼能盡快執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