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千安倒數...小破披象袍 自嘲像爪爪

2015/09/02 06:00
劉芙豪(右)的創意千安倒數,找上中信周思齊互換球衣。(記者黃志源攝)劉芙豪(右)的創意千安倒數,找上中信周思齊互換球衣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正挑戰生涯千安的劉芙豪,昨天找兄弟背號16號周思齊站台,賽前還互穿球衣合照,「兩週前就想找周董當特別來賓合照,但他溜得很快,上週再找他卻碰到颱風,這場乾脆賽前先把球衣送到他們休息室。」他說。

周思齊穿上獅隊的淺色主場球衣超有型,獅隊管理王坤堯特地跑來握手致意說:「歡迎來統一!」還有獅隊球員提醒他:「等一下你打第2棒喔」,他開心地在臉書分享自拍照,並寫下:「唉,人生就是這樣,總是事與願違!」大搞神秘。

劉芙豪只比周思齊高2公分,體重卻相差快15公斤,兄弟球衣穿在身上有點鬆垮,他邊拉褲腰邊苦笑說:「我穿黃色不能看啦,好像真的變成香蕉了!」截至賽前,他距離千安還差17支,與「16」較有關的是自7月22日起連續16場吞K,打破中職單季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