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穆雷馴服垃圾嘴 場外幫求饒

2015/09/03 06:00
美網男單第三種子穆雷首輪賽事順利過關。(法新社)美網男單第三種子穆雷首輪賽事順利過關。(法新社)

基里奧斯首輪打包

話題不斷的澳洲小將基里奧斯昨不敵「英國新希望」穆雷,美網男單止於首輪。(路透社)話題不斷的澳洲小將基里奧斯昨不敵「英國新希望」穆雷,美網男單止於首輪。(路透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口無遮攔的「壞小子」基里奧斯,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首輪就踢鐵板,被「英國希望」穆雷4盤淘汰後,20歲的他態度不再強硬,坦承先前在球場上口出惡言,汙辱瑞士名將瓦林卡的女友,毫無疑問是件蠢事,「有時候你得閉好嘴巴。」

第3種子穆雷拚出前輩氣勢,7:5、6:3、4:6、6:1收拾基里奧斯,他也替小老弟緩頰,「畢竟他還年輕,也是非常優秀的選手,就放他一馬吧。」穆雷將與法國非種子馬納里諾爭奪32強門票。

基里奧斯表示,他已記取教訓,往後會更注意口氣和用語,並強調自己不是壞人,「我只是真實表達個性,沒想過傷害任何人。」

基里奧斯年少得志,經常傳出怒摔球拍、訐譙主審等負面新聞,上月蒙特婁名人賽次輪,他在輸掉首盤後情緒失控,居然向瓦林卡嗆聲:「很遺憾告訴你,柯基納吉斯(另位澳洲選手)睡過你女友。」氣得瓦林卡向大會抗議,ATP也重罰基里奧斯1萬美元(約33萬台幣)。

費德爾順利晉級

此外,歷經首日種子接連落馬衝擊,瑞士老天王費德爾、羅馬尼亞第2種子哈勒普拒絕爆冷,先後闖過男、女單打頭關;法網女單亞軍捷克莎法洛娃嚴重失常 ,首輪4:6、1:6慘遭烏克蘭絲蘭柯橫掃出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