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5局完封 我裁定勝捷

2015/09/04 06:00
郭力瑋5局無失分,台灣隊因雨裁定勝,對捷克拿下完封。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郭力瑋5局無失分,台灣隊因雨裁定勝,對捷克拿下完封。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U18世界盃台灣隊預賽吞下3敗無緣進軍6強複賽,昨排名賽打線遭捷克隊先發投手馬丁壓制,僅在2局下靠詹偉宏安打得到1分,比賽至5局打完因雨裁定結束,台灣隊1:0獲勝,連同預賽對義大利、南非,我在排名賽已取得3勝。

昨役賽前陣雨不斷,但比賽如期開打,台灣隊首局靠對方失誤攻上得點圈但無功而返,2局下才靠林安可、張祐銘、詹偉宏連續安打先馳得點,先發投手郭力瑋則繳出5局無失分好投,拿下本屆賽事首勝。

郭力瑋和詹偉宏兩位南英商工校友是台灣隊致勝功臣,詹偉宏打下勝利打點,甫和統一獅簽約的郭力瑋5局被敲3安、送出兩次三振。

台灣隊今天下午4點半將迎戰巴西,明天同樣時間則對上墨西哥,爭取最佳排名。

6強賽方面,南韓4:7不敵美國,吞下首敗﹔澳洲在延長賽第10局突破僵局制攻下3分,以7:4擊敗古巴﹔日本5:2力克加拿大,成為唯一不敗球隊,在複賽取得4勝戰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