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瓊斯盃》「菲」常剽悍 對伊又爆衝突

2015/09/04 06:00

瓊斯盃男籃賽昨險爆衝突,菲律賓達烏杜亞(左三)在與伊朗球員對峙時出手,遭判技術犯規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新北報導〕球風剽悍的菲律賓,先前才與俄羅斯因肢體碰撞而有球員濺血,昨遭遇伊朗,同樣殺氣十足,雙方首節就發生推擠,火爆氣氛一觸即發,所幸裁判介入後,事端並無擴大,最後伊朗在主將哈達迪豪取22分、15籃板帶領下,以74:65獲勝。

菲律賓與伊朗是2013年亞錦賽冠軍戰組合,今年亞錦賽也被看好再次顛峰對決,昨雙方都不想示弱,首節最後28.7秒,菲後衛羅密歐在籃下拉手阻止哈達迪,想不到犯規後,菲國迪奧卡波又出拐推擠哈達迪,引爆雙方對峙,最後菲國「哈登」達烏杜亞與伊朗賈姆西迪都因反擊吞技術犯規,衝突才告中止。

布拉奇可望明歸隊 盼提升戰力

菲律賓輸球,主控羅密歐又傷到左腳踝,儘管傷況不嚴重,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,總教頭鮑德溫稱讚伊朗還是亞錦賽最具冠軍相的勁旅,不過他透露,擁有NBA經歷的布拉奇有望在明天歸隊,最快後天上陣,但能否有效提升戰力,他也不敢打包票,畢竟這名211公分的中鋒,一場比賽都還沒打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