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美網》球王球后玩很大 喬帥贏球熱舞

2015/09/04 06:00
喬科維奇晉級男單第3輪後,在場上與熱情球迷尬舞。(法新社)喬科維奇晉級男單第3輪後,在場上與熱情球迷尬舞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同樣是贏球,世界球王、球后反應大不同,喬科維奇「照例」耍寶跳舞慶功;小威廉絲則加碼多練球1小時,強烈企圖心展露無遺。

美網男單次輪,頭號種子喬科維奇穩紮穩打,6:4、6:1、6:2輕取奧地利毛瑞爾,安抵32強,下個對手為義大利塞皮。賽後接受主持人訪問,喬帥又在觀眾起鬨下,隨著節奏搖擺,還與衝入場中的熱情男球迷狂野尬舞,甚至應景穿上粉絲準備的「我愛紐約」白T恤,人來瘋的搞怪舉動,讓場面歡樂又逗趣。

小威沒打夠 賽後加碼再練1小時

至於志在美網四連后並締造「年度全滿貫」紀錄的小威,7:6(7:5)、6:3解決荷蘭對手貝坦絲,挺進女單32強,本季戰績50勝2負。賽後她覺得筋骨沒活動開來,乾脆再找陪練員多打60分鐘,「我不認為獲勝就該高興。」發出10次雙發失誤的小威說:「如果沒打好,我就會火大,就算贏了也一樣,所以我得找出問題加以解決。」她下個對手為同胞瑪泰克珊德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