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梅花湖鐵人三項 奧運金牌都來跑

2015/09/04 06:00
已在鐵人三項嶄露頭角的張家豪(左)遇到艾瑪‧斯諾席爾,積極向她請益。(記者林岳甫攝)已在鐵人三項嶄露頭角的張家豪(左)遇到艾瑪‧斯諾席爾,積極向她請益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2015年天利盃宜蘭梅花湖鐵人三項將在週六(5日)開跑,今年邀請08年京奧鐵人三項金牌得主——艾瑪.斯諾席爾來台與會,昨日見面會,吸引三鐵未來之星張家豪以及大批我國好手,前來一睹奧運金牌得主風采。

艾瑪今年34歲,2003年就在鐵人三項世錦賽奪金,06年大英國協運動會封后,08年京奧勇奪澳洲第一面鐵人項目金牌。去年退休後,致力推廣鐵人三項,希望三鐵能成為家鄉澳洲的國民運動。

年僅15歲的三鐵好手張家豪於今年7月日本富山國際賽稱王,成為賽事最年輕的冠軍,是我國三鐵的未來之星。昨見面會上,他把握機會向艾瑪請益,希望吸取寶貴經驗,因為他有更遠大的夢想,就是成為奧運選手,為國爭光。

明日(5日)艾瑪將親自下場進行10公里路跑,與台灣好手們切磋一番,並體驗宜蘭梅花湖的風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