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爆氣煙火秀 嘟嘟吞最慘一敗

2015/09/05 06:00
Lamigo桃猿黃浩然生涯首度單場雙響砲,開心地與隊友擊掌。(記者陳志曲攝)Lamigo桃猿黃浩然生涯首度單場雙響砲,開心地與隊友擊掌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「爆氣」的紀錄夜,除黃浩然雙響砲在內的5轟煙火秀、林泓育的生涯700安,還有林智平生涯百盜,都一次在「全猿主場」上演,12:9氣走統一獅,也讓獅王牌潘威倫吞下生涯最慘一敗。

Lamigo桃猿陳俊秀單場雙響砲,敲下5分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Lamigo桃猿陳俊秀單場雙響砲,敲下5分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陳俊秀、黃浩然 都敲雙轟

Lamigo桃猿王柏融1局下敲出全壘打,振臂慶祝生涯首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Lamigo桃猿王柏融1局下敲出全壘打,振臂慶祝生涯首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「有點意外,我們能打嘟嘟(潘威倫)打那麼好,還有浩然的雙響砲。」猿隊「洪總」洪一中對能在前3局「轟」垮嘟嘟很意外,也認為陽耀勳、王柏融加盟後,帶起化學效應。

Lamigo桃猿林智平7局下成功盜上二壘,百次盜壘達標,他隨即將壘包拔下來留念。
(記者陳志曲攝)Lamigo桃猿林智平7局下成功盜上二壘,百次盜壘達標,他隨即將壘包拔下來留念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「轟」聲不斷的獅猿大戰,1局上先由獅隊陳鏞基轟出3分砲,是他生涯首度連續3場開轟;猿隊1局下就加倍奉還,5棒陳俊秀轟出3分砲追平,緊接6棒王柏融追加生涯首轟。

潘威倫 2局挨4轟失9分

但「秀砲」、「大王砲」不夠看,黃浩然在2下上場就開轟,3下又追加2分砲,成為轟垮潘威倫的「詩人砲」。這是黃浩然生涯首度單場雙響砲,也讓潘威倫吞下刷新生涯新高的單場4轟、9分慘敗。

小破繳4安 離千安差12支

黃浩然更是最受注目的爆氣人物,他賽前才和陳禹勳為前天夾殺失誤在網路筆戰,開賽後就「怒轟」。「我想一定有球迷會說我『怒轟』,但這只是巧合,其實沒那麼嚴重,我想或許他(陳禹勳)只是在調侃鄉民,而我也是針對鄉民發言回應。」黃浩然身為猿隊隊長,認為他有責任幫助球隊更好,賽後也和陳禹勳擊掌,不會刻意閃避。

陳俊秀也轟出生涯首度雙響砲 ,貢獻5分打點,連兩天成為單場MVP,王柏融生涯第3戰就轟出首轟,他認為是打中嘟嘟失投偏高直球。猿隊蘭斯佛雖拿下第14勝,但他6.2局也失7分,各唉陳鏞基及鄧志偉1轟。

安打和盜壘也各有「戲份」,林泓育在3下從獅隊第1任救援投手江承峰手中敲出生涯700安,林智平則在7下安打上壘後,跑出生涯第100次盜壘。獅隊打者劉芙豪和方昶詠各繳出單場4安打,劉芙豪距離千安只差12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