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二代象功臣 王金勇林明憲13日引退

2015/09/05 06:00
兄弟二代象成員林明憲。(中信兄弟提供)兄弟二代象成員林明憲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11至13日為中信兄弟隊慶週,兄弟球團決定於12日為二代象成員林明憲、王金勇舉辦一日榮譽球員簽約儀式,13日再舉辦引退儀式。

兄弟二代象成員王金勇。(中信兄弟提供)兄弟二代象成員王金勇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林明憲、王金勇球員時代立下許多汗馬功勞,王金勇現為兄弟球探,林明憲則擔任外野兼跑壘教練。林明憲表示,退休已有一段時間,球團向他提起時讓他感到很驚訝,也感謝球團的安排。

2009年退休時,兄弟象正好歷經黑象事件等負面新聞,林明憲說以當時時空背景不宜作引退儀式,他也認為當時大張旗鼓引退不太好,因此不會遺憾。

林明憲球員時代多擔任開路先鋒,退休後則指導年輕後進,他說無論球員或教練都是盡己之力幫助球隊,很感謝歷任總教練的信任,他也很珍惜這樣的機會。

林明憲說,球員時印象深刻的比賽很多,完成三連霸的最後一場球他滑回本壘就是其中之一。為了引退儀式,球團請林明憲找些值得紀念球具或文物屆時陳列,他整理後發現東西還不少,有2002年再見安打紀念球、還有當時和彭政閔等人錄製隊歌時的合照,屆時都會陳列給球迷回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