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梅花湖鐵人賽/接力賽今登場 京奧金牌跑壓軸

2015/09/05 06:00
艾瑪(左二)昨在張嘉家(右二)與謝昇諺(右一)陪伴下,來到梅花湖體驗場地。(記者林岳甫攝)艾瑪(左二)昨在張嘉家(右二)與謝昇諺(右一)陪伴下,來到梅花湖體驗場地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宜蘭報導〕2015年天利盃宜蘭梅花湖鐵人三項錦標賽,昨舉行賽前記者會,2008年京奧金牌澳洲名將艾瑪.斯諾席爾,率先適應場地與享受美麗湖景。今日進行男、女菁英組與全程接力賽,上屆冠軍謝昇諺與張嘉家將力拚衛冕。

艾瑪今將下場小試身手,在全程接力賽以路跑完成最後一棒任務。她知道梅花湖鐵人三項首屆在2008年舉辦,同年她在北京奧運摘金,相信今日比賽會有好兆頭。

尋求衛冕的奧運培訓國手謝昇諺表示:「今年是第5次參賽,梅花湖是我的幸運地,每次來都能有好成績,今年當然以冠軍為目標。」同樣前來挑戰女子組衛冕的張嘉家,自認身體狀況並非在最佳狀態,但希望再次稱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