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白隊4朝元老 撂話單挑菲老將

2015/09/06 06:00
陳冠全(左,記者羅沛德攝)陳冠全(左,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新北報導〕面對贏日本的大好機會,身為台灣白隊「四朝元老」的「澎澎」陳冠全昨繳出10分、7籃板,可惜球隊只打了半場好球,又以55:72輸球,未能在本屆開胡,他無奈說:「當然很嘔啊!」不過他也表示,經過SBL、世大運的磨練,成長不少,希望之後靠實力穿上藍隊球衣,而不是等學長退休。

21歲的陳冠全在南山高中時期就嶄露頭角,2012年便入選瓊斯盃光華隊,當年隊友包括周儀翔、胡瓏貿等,不過連4屆參戰,就只有他一人。擁有197公分、118公斤厚實身材的陳冠全透露,今年比較特別,各國都派一軍,對抗性很強,自己很享受硬碰硬的感覺,並笑說:「很喜歡耶,而且會滿興奮的。」

陳冠全表示,今天對菲律賓,要正面對決208公分、110公斤的老將陶拉瓦,還喊聲:「交給我扛!」

昨日本兩大主力竹內讓次、田臥勇太都輪休,白隊上半場一度領先10分,卻在易籃後崩盤,總教練許智超表示,籃板贏了,可是三分球命中率剩下15%,成為輸球主因;至於前天「坐飛機」摔到頭的呂奇旻,此役先發但無分數進帳,他表示,經過醫院檢查後,傷況無大礙,只是打起球來還是有些吃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