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5霸瓊斯盃 伊朗教頭誇台灣好

2015/09/06 06:00

伊朗提前拿下本屆瓊斯盃冠軍,哈達迪(左)向現場球迷致意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亞洲戰力龍頭伊朗昨面對俄羅斯海參崴斯巴達克隊,下半場拉開雙位數差距,終場以78:54大勝,伊朗以戰績7勝1負提前封王,五度摘下瓊斯盃冠軍。

瓊斯盃今天最終日賽程,伊朗八連戰已完成所有比賽,僅吞一場敗仗,其他八隊都超過2敗,相較戰績、對戰提前封王,伊朗今天休兵將出席閉幕典禮,隨後直奔機場,搭半夜班機回國。

教練鮑爾曼今年接下伊朗國家隊教練一職,球隊歷經8連戰考驗登頂,他滿意球員表現,也很感謝台灣,「感謝台灣籃球協會與主辦單位,還有熱情球迷的支持,這是我25年執教生涯,參加過最棒的盃賽之一。」台灣熱情球迷幫助伊朗習慣主場加油聲,鮑爾曼表示,相信亞錦賽時,中國也會有很強主場優勢,球隊經驗豐富,不畏懼外在壓力。

唯一美中不足是伊朗最佳小前鋒巴赫拉米因傷缺陣瓊斯盃,鮑爾曼表示,他們一歸國後,巴赫拉米會加入練球。針對長人哈達迪的貢獻,鮑爾曼認為,他是球場上的隊長,激勵年輕球員,把大家凝聚在一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