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暌違7年再勝 倪仔︰等很久了

2015/09/06 06:00
倪福德昨繳出返台代表作,拿下勝投和單場MVP。(記者張忠義攝)倪福德昨繳出返台代表作,拿下勝投和單場MVP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暌違7年,義大左投倪福德昨晚終於再次在中職賽場上嘗得勝投滋味,並以7局失4分(3分自責)之姿拿下單場MVP。賽後倪福德如釋重負,直說這一勝「等很久了」。

倪福德回鍋中職後前3次先發吞下1敗、另2次無關勝負,他表示拿下回鍋首勝很開心,也讓球迷久等了。昨役倪福德8局上仍續投,卻挨了「同梯」蔣智賢本季首轟,未解決任何一人次就退場,他表示當時他認為自己球速還在,教練團詢問時他主動請纓再上,「雖然結局不是那麼好,但當下是抱著能再投一局算一局的心情,想多讓牛棚喘息。」

倪福德此役挨2轟,剛好是張志豪首局首打席首球全壘打,和退場前最後一打席蔣智賢的2分砲,他笑稱「這就是有始有終吧。」還開玩笑說要向張、蔣2人要吉祥物娃娃。

回鍋中職後,倪福德坦言目前還在適應的部分是不固定的出賽節奏,雖然一週固定先發一場,但投禮拜幾不一定,有時還會受氣候影響延賽,都是回鍋後必須適應的課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