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這一勝等4個月 廖文揚開心阻猿放煙火

2015/09/06 06:00
統一獅劉芙豪5局上敲出左外野方向2分全壘打,超前比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統一獅劉芙豪5局上敲出左外野方向2分全壘打,超前比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看到Lamigo桃猿賽後放煙火,廖文揚的心情就不太好,昨天他用近7局失3分的好投,帶領統一獅以5:3力挫猿隊,不僅結束個人4連敗、拿到下半季首勝,也中止獅隊2連敗、打住猿隊3連勝,更讓桃園球場沒法施放勝利煙火。

廖文揚昨帶領獅隊力挫猿隊,拿下暌違逾4個月的勝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廖文揚昨帶領獅隊力挫猿隊,拿下暌違逾4個月的勝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優質先發 第3勝到手

廖文揚自5月1日對中信兄弟拿下本季第2勝後,超過4個月沒有勝投進帳,這場用105球投6.1局、挨7安失3分(責失2分),他表示,隨著比賽1場1場過去,一直沒贏一定會急,上場常會綁手綁腳,專職先發後這種壓力更大,隨著第3勝終於到手,壓力會小很多。

廖文揚本季挨11轟在隊上僅次潘威倫,他指出,潘威倫前天單場挨4轟,退場後特別找他聊,「嘟嘟都是直球被打,搶到2好球後的決勝球也常失投,他叫我投直球要注意,不要輕易就被打出去,我的策略也因此做了調整。」他說。

廖文揚本季3勝有2勝對猿、都贏在桃園,他認為,在桃園出賽的感覺不錯。雖然整場很吵,但他不太喜歡安靜,被安打時看看對方球迷與啦啦隊,當成是在為自己加油,也會獲得力量,「更好的是我們贏,阻止他們放煙火。」他笑說。

獅隊賽後衝回休息室關心澄清湖的賽況,確定兄弟6:8輸球、落後兄弟的勝差回到2.5場的瞬間,全隊歡聲雷動擊掌慶祝。總教練陳連宏表示,廖文這場投得很好,終於再拿勝投會讓他在往後的比賽更有自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