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賴神加持 小破千安趕進度

2015/09/06 06:00

截至昨天賽前,劉芙豪距離生涯千安只剩12支,他的倒數造勢又有新梗,前天賽後臉書粉絲團貼出台南市長賴清德為他祝福的合照,昨天又加碼貼出賴清德的祝福影片,劉芙豪表示,自己是台中小孩,到台南打職棒12年,在倒數12支的時刻,想到要找市長。

劉芙豪表示,市長的行程很滿,最近又忙著處理登革熱疫情,他透過朋友聯絡,本來不抱太高希望,不料賴清德竟然首肯,趁2日在台南市衛生局開會的空檔,抽出10分鐘與他碰面,「真的很感謝市長,他人真的很好,而且超級配合的。」他說。

劉芙豪昨役5局上先轟出2分彈助獅隊首次超前,9局上再以安打把領先優勢拉回到2分,千安百轟各剩10安、6轟,再3轟就創下生涯單季全壘打新高。他表示,雖然今年長打發揮得比較好,卻還沒想到拚生涯首次單季15轟,先求達成千安再說。(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