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禹勳狀況差 王躍霖升一軍

2015/09/06 06:00
經過1個月在二軍的調整,王躍霖昨天被球團升上一軍,定位先放牛棚。(記者陳志曲攝)經過1個月在二軍的調整,王躍霖昨天被球團升上一軍,定位先放牛棚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臉書嗆隊長

陳降二軍引聯想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隊投手陳禹勳與隊長黃浩然日前因夾殺失誤,雙方在臉書互嗆,在網路上引發不小爭議,桃猿昨將陳禹勳下放二軍,拉上選秀會第6指名的王躍霖,此時陳禹勳被降二軍難免引發聯想,洪總強調,臉書上的發言是私人的事,陳禹勳連續3場出賽都掉分(共投2.1局失5分),近況確實不好。

「只投第7或8局的投手,打不到2年快20敗了,一定還有要加強的地方,所以讓他去二軍再調整一下。」洪總說。

經過1個月在二軍的調整,王躍霖昨天被球團升上一軍,定位先放牛棚。他表示,現在就把自己當菜鳥,能上一軍還挺緊張的,不論擔任先發、中繼或後援都沒問題,希望可以幫助球隊。

王定位中繼

目標不要被下放

王躍霖指出,在二軍中繼1場後改以先發調整,雖然等到首次上一軍,但投手教練提及,最近牛棚使用量很大,叫他上來就是當中繼,「能上一軍比較重要,不管定位在哪裡,我都可以,也很珍惜,更不會想太多。」他說。

王躍霖表示,雖然有5年旅外資歷,目前的想法與陽耀勳一樣,既然換了環境,就把自己當成菜鳥,把自己準備好、做好該做的事,「每場比賽對我都很關鍵,我的目標很簡單,就是不要再下去(二軍)了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