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投到手指發麻 貓仔終於贏了

2015/09/07 06:00
桃猿「貓仔」許銘傑暌違2個半月,終於又拿下好久不見的勝投。(記者王敏為攝)桃猿「貓仔」許銘傑暌違2個半月,終於又拿下好久不見的勝投。(記者王敏為攝)

暌違2個半月再拿勝投

桃猿隊郭嚴文(左)遭到統一獅隊郭阜林(右)夾殺。(記者王敏為攝)桃猿隊郭嚴文(左)遭到統一獅隊郭阜林(右)夾殺。(記者王敏為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桃猿「貓仔」許銘傑昨先發投到第7局,拚到手指麻掉才退場,率隊以3:2力克統一獅,拿下暌違2個半月的勝投。

許銘傑投6.1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2分,投出今年第7場優質先發,贏得6月21日以來第1勝,今年3勝都是擊敗獅隊,對戰防禦率3.21也是最好。

昨天是許銘傑8月13日以來首度出賽,他表示,第1局投球感覺很陌生。這一局他一上場就被林志祥敲二壘打,再投出四壞和暴投掉1分,之後只在第5局被劉芙豪全壘打攻下1分。

劉芙豪發砲 46場13轟

劉芙豪3打數2安打,包括連兩天全壘打,距離生涯千安、百轟只差8安和5轟,本季13轟和創於2011年的單季最多轟紀錄只差1轟,當年他出賽117場,今年只打46場就有13轟。

許銘傑表示,上一次先發也被劉芙豪全壘打,昨被轟那一球,捕手黃浩然說並沒有失投,可能是被他抓到了,劉芙豪好像知道他會投什麼球。

許銘傑表示,昨以變化球為主,尤其指叉球佔了約3成,幾乎每個打席都用到,從沒投這麼多,可能是因此造成第7局手指發麻,當時很想把對潘武雄那個打席投完,刻意把球壓低,想引誘打者出棒,卻未能成功,很氣自己。

猿隊打者很挺貓仔前輩,1局下陽耀勳和林泓育安打扳平,第3局林智平和林智勝連續安打再雙盜壘,陳俊秀安打連得2分,取得3:1領先。許銘傑表示,勝投要感謝學弟們幫忙,尤其是黃浩然的配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