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正妹熱血參賽 梅花湖畔爭艷

2015/09/07 06:00
中山女高易芝安藉由練習三鐵紓解課業壓力。(記者林岳甫攝)中山女高易芝安藉由練習三鐵紓解課業壓力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宜蘭報導〕天利盃宜蘭梅花湖鐵人三項以26.25公里半程賽為主,吸引許多女性前來,使梅花湖畔「美不勝收」。

梅花湖鐵人三項以26.25公里半程賽為主,吸引不少女性報名,麥潔敏(左起)、陳佩筠、張若凡也投入比賽。(記者林岳甫攝)梅花湖鐵人三項以26.25公里半程賽為主,吸引不少女性報名,麥潔敏(左起)、陳佩筠、張若凡也投入比賽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曾參加比基尼選拔的「美女鐵人」張若凡,首日通過全程賽考驗,昨再度投入半程賽,她表示,就是要陪「初體驗」的男友,只好再度下場。情侶倆自從開始練鐵人三項,感情變得更好,她笑說:「可能練完就沒有力氣吵架了!」

擔任模特兒的陳佩筠曾在全大運游泳大放異彩,近來工作繁忙,已1年未參與鐵人活動,這次選擇報名半程賽小試身手,順便透過運動保持身材。就讀台大機械大四的泰美混血美女麥潔敏,第2次參與半鐵,明年目標就是要挑戰全程賽。

年紀最小的易芝安,現階段專心於課業,只能在暑假訓練。課業繁忙之餘還得訓練鐵人三項,她不覺得辛苦,因為運動能紓解壓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