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亞錦賽》黃亦志對印尼 業餘最後一戰

2015/09/08 06:00
義大犀牛投手黃亦志,將在亞錦賽先發出戰印尼。(記者吳清正攝)義大犀牛投手黃亦志,將在亞錦賽先發出戰印尼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義大犀牛第3指名新人投手黃亦志,預定在亞錦賽先發出戰印尼,要為業餘生涯畫下完美句點。

上週台灣隊公布24人名單,黃亦志從培訓隊返回國訓,3天後又接到遞補的通知,他表示,一來一往之間,心情並沒有太大起伏,也預期到不會出戰日、韓等強敵,但不管對上哪一隊,都是業餘最後一戰,一定要全力以赴,留下美好回憶。

黃亦志表示,季中選秀被義大選上後,並沒有特別關注義大比賽,反而是觀察其它3隊打者,因為今年中職打者火力凶猛,投手相對弱勢,必須想辦法找出因應之道。

黃亦志將於10月初退伍,他表示,希望參加義大秋訓,及早適應職棒環境,也要和學長討論觀察打者的心得,此外,還想跟好朋友林子崴討教,為什麼一加入職棒就可投得那麼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