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界外球傷人 象巴司機留院觀察

2015/09/08 06:00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前天在比賽中遭界外球擊傷的中信兄弟球隊巴士司機,傷勢雖已好轉但需留院觀察,球團昨天已經派人南下將巴士開回台北;中華職棒聯盟也提醒各隊,球團人員務必遵守球場規範。

中信領隊楊培宏指出,上週賽事都在南部,球隊分乘2部巴士南下,由於事件發生在週日,隔天球隊放假,扣除或就近返家或趕搭高鐵北返者,其他人還有1部巴士可搭,球團也在昨天派人把受傷司機駕駛的巴士開回台北。

在攝影記者區看球中彈

據了解,該名司機很愛看球,偶爾會在比賽中進入球員休息區旁的攝影記者區,前天8局下被高國輝擊出的界外球打中左眼眉毛上方,送醫後約縫4、5針,雖無腦震盪,仍須留院觀察數日。

楊培宏表示,巴士是公司添購,司機是公司員工,目前考慮讓受傷司機本週留院休養,週五球隊去台中比賽另調司機支援,球隊移動不受影響,該名司機出現在攝影席確實不應該,等該名司機康復回台北後,球團會要求他遵守球場規範。

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表示,聯盟從不希望有人在球場受傷,已經向中信球團表達關心,鑑於各球團都有人隨意進出無權進入的區域,聯盟再次提醒各隊,球團所有人員都要遵守球場規範,聯盟也會要求場務組落實人員管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