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夏聯╱簡肇熠趕場 未來之星仍輸

2015/09/08 06:00
林書緯(左)繳出18分、5籃板、5助攻,富邦以96:91獲勝。(北市籃協提供)林書緯(左)繳出18分、5籃板、5助攻,富邦以96:91獲勝。(北市籃協提供)

不敵璞園 苦吞4連敗

剛結束瓊斯盃賽事,簡肇熠立刻披上未來之星戰袍,在SBL夏季聯賽繼續奮戰。(北市籃協提供)剛結束瓊斯盃賽事,簡肇熠立刻披上未來之星戰袍,在SBL夏季聯賽繼續奮戰。(北市籃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SBL夏季聯賽已進行7日賽事,由尚未選秀的大專生組成的未來之星隊,昨再加上瓊斯盃台灣白隊國手簡肇熠歸隊助陣,可惜仍以79:94不敵璞園苦吞4連敗,仍未開胡。

璞園吳宏興全場繳出19分、12籃板最佳,同樣將投入SBL選秀的施顏宗也貢獻12分、9籃板,第3節一記快功爆扣更贏得球迷如雷掌聲。

未來之星隊教練東方介德認為,這批年輕球員在球場上遇到老大哥就不敢挑戰,作為教練只能從旁鼓勵,希望每個人都可打出好表現,畢竟這項賽事目的就是要讓年輕人有揮灑空間,使各SBL球團都能夠看到。

簡肇熠前天才打完瓊斯盃,昨又馬不停蹄投入夏聯並上場23分鐘,對於密集出賽,他表示,不會覺得累,為了9月15日選秀及提早適應SBL強度,才會不休息趕場。

簡肇熠在瓊斯盃接受各國好手考驗,昨又面對上季SBL冠軍璞園,兩者有何差異?他覺得瓊斯盃對手打得很兇悍,來到夏聯戰場球風則是快速。

豪弟助攻 灌了台啤

富邦勇士昨在SBL夏季聯賽碰上台啤,也是林書緯第4度在夏聯登場。兩隊正規時間難分勝負,繼4日對上裕隆後,再度打至延長賽,最終富邦以96:91獲勝。

林書緯此役上陣37分鐘,繳出18分、5籃板、5助攻,延長賽最後階段還漂亮傳球給林孟學灌籃得手,助球隊將勝利穩穩收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