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越南球迷「失控」 跳入場內嗨

2015/09/09 06:00
越南球迷昨情緒高亢,比賽中及賽後都有球迷跳進場內。(記者林正堃攝)越南球迷昨情緒高亢,比賽中及賽後都有球迷跳進場內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我將去函FIFA抗議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2018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次輪昨夜在台北田徑場開踢,台灣隊以1:2不敵越南,按捺不住興奮情緒的越南球迷賽後直接從觀眾席「跳」進場內,衝進去熊抱球員,甚至淋著大雨跟球員自拍,台灣警察隨後上前軟性勸離,台灣足協表示,將去函FIFA建議警告越南足協。

比賽進入傷停補時,越南球迷跳入場中,一度延遲比賽進行,甚至丟加油器具扇子、瓶罐進場,賽後越南球迷情緒高漲,不少球迷在雨中衝到場中,一度失控,甚至有人拉布條進場。

失序行為可能遭懲處

足協表示,昨動員200名志工與200名警察維護現場秩序,但場面依舊失控,警察反應速度緩慢,根據足協轉述,警方得詢問指揮官後,方能動作驅離球迷。

球迷進場慶祝可能影響球員安危,國際職業聯賽若有球迷衝進場,當下會被保全壓制,甚至列入球場黑名單。

國際賽方面,足協要為球迷行為負責,可能被懲處國際賽不得售票,損失門票收入,日前香港隊遭遇中國時,港球迷在播放中國國歌時,噓聲四起,香港足協收到FIFA去函警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