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世界盃資格賽》創紀錄!2萬張票賣光光

2015/09/09 06:00
台越之戰昨吸引大批球迷進場加油,2萬張門票全數售罄。(記者林正堃攝)台越之戰昨吸引大批球迷進場加油,2萬張門票全數售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11/17對伊拉克 也會售票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台越之戰是我國近50年來首度賣票的男足賽,門票一張200元,2萬張票在開賽前1週就售罄,不只展現寶島球迷對這項運動的熱愛,也出乎足協原先預估買氣,足協秘書長陳威任表示,11月17日對伊拉克的主場賽事,同樣也會售票。

台灣上次有售票的足球賽,得追溯至1967年的亞洲盃東區預賽,當年還是「港腳」坐鎮時期;時隔48年,寶島再掀足球旋風,先是6月對泰國一戰,吸引18168人進場,突破近年觀眾數新高,昨對越南,共20239名粉絲掏腰包。

陳威任表示,原只預估1萬8000人進場,售票超乎預期,為管理人潮,動用了200名志工、200名警力,他笑說:「我們每次都在創造歷史。」

越南觀眾凌駕地主球迷

由於此次售票系統未區別身分,現場湧入1萬多名越南球迷,比地主還踴躍,陳威任表示,之後在高雄龍騰體育場對伊拉克賽事,可容納4萬5000人,協會正研擬配套,不排除在售票機制加入ID辨識,票價上也可能會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