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新教頭」督軍 金酒不給面子

2015/09/09 06:00
金酒新洋將巴羅尼(右)昨表現平平,總教練許智超表示會再給他機會。(記者林岳甫攝)金酒新洋將巴羅尼(右)昨表現平平,總教練許智超表示會再給他機會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金酒新任總教練許智超在瓊斯盃結束後,昨首度現身SBL夏季聯賽,球隊也多了位新面孔洋將巴羅尼(Kyle Barone),不過,金酒以79:84敗給裕隆納智捷,吞下夏季聯賽首敗。

許智超自嘲「10連敗」

許智超上季在SBL超級聯賽擔任達欣總教練,新球季決定重返金酒當主帥,前陣子忙於瓊斯盃台灣白隊訓練事宜,昨首度場邊督軍,一回來金酒就輸球收場,鳥總自我調侃說:「加上瓊斯盃輸的8場球,以及前一天學生隊竹林中學在中正盃輸球,現在已經10連敗。」

金酒新洋將 處女秀不夠悍

金酒昨迎來25歲、身高208公分的新洋將巴羅尼,許智超認為身高夠用,但不夠凶悍,可能都還在適應,會在夏季聯賽給他機會測試。本屆瓊斯盃白隊金酒「贊助」4位選手林韋翰、簡偉儒、陳冠全以及李家瑞,昨僅李家瑞歸隊,許智超表示,其餘3人預計下一戰(10日)會披上金酒戰袍出賽。

此役獲勝的裕隆以胡凱翔、吳奉晟以及準備參加今年選秀的柯旻豪3人表現最為耀眼,合力攻下56分,助球隊以5分之差擊敗金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