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再見觸身球 兄弟擺脫獅糾纏

2015/09/09 06:00
林威助在8局下敲出二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,幫助球隊追平比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林威助在8局下敲出二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,幫助球隊追平比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獅隊牛棚砸鍋 兄弟翻盤

日本女球迷跨海來到新莊球場,幫林威助加油。(記者吳清正攝)日本女球迷跨海來到新莊球場,幫林威助加油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統一獅第一指名新人林子崴生涯初先發,對中信兄弟投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內容,領先1分的狀況下退場,但是牛棚未能守成,9局下出現再見觸身球,中信以3:2獲勝。

中信兄弟王勝偉(中)遭觸身球擊中,將三壘跑者擠回本壘得分拿下勝利,隊友開心衝到場上潑水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中信兄弟王勝偉(中)遭觸身球擊中,將三壘跑者擠回本壘得分拿下勝利,隊友開心衝到場上潑水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子崴一開賽就投出四壞球,1出局後被周思齊安打攻佔一、三壘,中信發動雙盜壘成功,取得1:0領先。

林子崴6局失1分 無緣勝投

林子崴隨後壓制中信打擊,投到6局結束只再被擊出3支安打,投出6次三振,中信中心打線更被K得昏頭轉向,4、5棒彭政閔和林威助分別吞下3張和2張老K。

中信先發投手伍鐸前6局無失分,只被打出3支零星的一壘打,但7局上被率先上場的潘武雄轟出全壘打,伍鐸陷入亂流,再被高國慶和陳鏞基連續安打,獅隊無人出局攻佔二、三壘,伍鐸投出暴投送給獅隊超前分。

林子崴退場後,彭政閔和林威助打擊復活,8局下彭政閔安打並靠著暴投從一壘直奔三壘,林威助適時安打攻下追平分。

9局下獅隊終結者華納一上場就投出四壞球,陳家駒觸擊成三壘線邊的飛球,獅隊三壘手郭阜林衝過頭,球從頭頂飛過,形成內野安打,中信把跑者送上二、三壘後,華納故意保送張志豪,對王勝偉的第1球就削到球衣,變成再見觸身球而結束比賽。

打下追平分 林威助MVP

打下追平分的林威助獲選為單場MVP,他表示,前3打席都沒打好,第8局好不容易跑者上到三壘,他只想更專注擊球,先前1個界外球的擊球感覺已經很不錯,接著又來了1個比較好打的偏高直球,還滿幸運的。

林威助表示,下半季剛開始狀況很不好,之前幾次代打逐漸找回信心,希望能維持好的感覺,在下半季爭冠階段建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