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崴初先發 送恰恰3K

2015/09/09 06:00
統一獅林子崴生涯初先發,對中信兄弟投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內容。(記者陳志曲攝)統一獅林子崴生涯初先發,對中信兄弟投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內容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統一獅林子崴的生涯初先發就如洗三溫暖,從敗投候選人到勝投候選人,最後無關勝敗,林子崴表示,心情上並沒有太大起伏,但是對於未能控制用球數很不滿意。

林子崴的姊姊和姊夫昨天來到新莊球場幫他加油,林子崴表示,第1次先發一開始有點放不開,投得比較閃,導致用球數飆高。林子崴前4局就投了86球,最後以112球投完6局。

用球數過高 還需再加強

林子崴表示,比賽中教練團提醒他,要對自己更有信心,他才比較放開來投,越投越好,第1次先發投球數就破百,他覺得體力上還好,但是如果能更精簡,這樣的球數可以多投一、兩局,給球隊更好的贏球機會,如何控制用球數是最需要加強的。林子崴前8場都以中繼上場,單場最多投2.2局、42球。

林子崴和中信彭政閔對決3打席,都賞給大前輩老K,也三振林威助2次,林子崴很老實地表示,對彭政閔的那幾次三振,裁判「很幫忙」,一些一半一半的球都有撿,不是前輩真的打不到。

林威助表示,林子崴的大曲球很犀利,而且是第1次對壘,猜直球他投曲球,猜曲球來個直球,感覺節奏被拉著走,下一次要想辦法破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