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刮鬍轉運大成功 克蘭頓助球隊止敗

2015/09/09 06:00
中信兄弟洋投克蘭頓刮鬍轉運大成功,不但幫助球隊止敗,自己也登上防禦率王。(記者陳志曲攝)中信兄弟洋投克蘭頓刮鬍轉運大成功,不但幫助球隊止敗,自己也登上防禦率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洋投克蘭頓來台3個多月,上週為改運第1次刮鬍子,結果大成功,不但幫助球隊止敗,自己也登上防禦率王。

克蘭頓6月初加盟中信,他表示,剛到台灣一時之間找不到行李裡的刮鬍刀,所以一直沒有刮鬍子,後來雖然找到了,但當時球隊氣勢正旺,不想做什麼改變,鬍子就一直留著。

克蘭頓對自己一臉亂鬍不以為意,但隊友逐漸看不下去,開始有人叫他刮鬍子,或者至少用潤絲精保養一下,克蘭頓說,因為上週球隊2連敗,他覺得應該改變了,才狠下心來把鬍子刮掉。

刮掉鬍子的克蘭頓,週日對義大犀牛先發7局只有2分責失,幫助球隊終止連敗。克蘭頓表示,能取得防禦率王,隊友守備幫忙很大,刮不刮鬍子不是主要原因,但是如果球隊持續有好成績,也有可能再度不刮鬍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