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美網》不敵大隻佬 穆雷爆冷出局

2015/09/09 06:00
穆雷(左)昨苦戰4盤仍未能奪勝,比賽中一度怒摔球拍。(法新社)穆雷(左)昨苦戰4盤仍未能奪勝,比賽中一度怒摔球拍。(法新社)

安德森首度擊敗前10高手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美網男單再爆冷門,2012年冠軍穆雷苦戰4盤,6:7(5:7)、3:6、7:6(7:2)、6:7(0:7)不敵南非重砲手安德森,「英國希望」第4輪提前落馬,也是5年來首度無緣大滿貫8強。

「這感覺,只有美妙可形容。」第15種子安德森發揮203公分的身高優勢,強轟25記愛司,殺得勁敵穆雷節節敗退,生涯首度擊敗全球前十大高手,同時頭一回安抵大滿貫前8。人高馬大、外號「大狗」的他,即將與今年法網奪冠的瑞士單反高手瓦林卡正面交鋒;雙雄過去對戰7回,安德森近來4連勝稍占上風。

其實穆雷本季表現不差,年初澳網殺進決賽,法網、溫布頓也都躋身4強;如今美網意外中箭落馬,已中斷連18項大滿貫至少晉級8強紀錄。賽後,穆雷嘆說:「輸球總是令人沮喪,尤其是在紐約大城,安德森打得非常棒,我卻錯失許多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