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協發戰袍 鎖定團體金牌

2015/09/09 06:00
「2015年台北青少年桌球公開賽」記者會上,桌協頒發戰袍勉勵台灣小將。(記者卓佳萍攝)「2015年台北青少年桌球公開賽」記者會上,桌協頒發戰袍勉勵台灣小將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總獎金1萬1800美元(約37.7萬台幣)的「2015年台北青少年桌球公開賽」,首度升等為黃金級,23日將於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,來自9國共150名菁英齊聚,角逐12面金牌;昨天桌協頒發戰袍給台灣菁英選手(見圖,記者卓佳萍攝),期許他們在賽會有好表現。

桌協副秘書長黃明表示,黃金級公開賽僅有4個國家舉辦,主要是5天比賽必須錄播,提高賽事能見度。參賽國家包含中國、日本都是桌球強國,談到賽事目標,黃明表示,當然希望成績越進步越好,團體賽18歲組有機會奪金。

「超級麻吉」余承峰/黃建都甫於南韓奪金,這次回到主場,余承峰表示,在自家場地出賽,家人、朋友都會來加油,希望雙打能奪金,單打目標是4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