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滿壘瑄 一棒逆轉

2015/09/10 06:00
義大林哲瑄(左一)7局下敲出3分打點三壘安打,助球隊逆轉勝。(記者張忠義攝)義大林哲瑄(左一)7局下敲出3分打點三壘安打,助球隊逆轉勝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瑄仔清壘打 MVP送媽媽

義大林哲瑄7局下敲出清壘安打,一棒逆轉戰局。(記者張忠義攝)義大林哲瑄7局下敲出清壘安打,一棒逆轉戰局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高雄報導〕犀牛昨晚幸運第7局又有「滿壘瑄」林哲瑄出馬,7局下敲清壘三壘打逆轉,加上陽冠威暌違近3個月的3安猛打,率隊9:8氣走桃猿,近4戰奪3勝。昨是林哲瑄母親生日,他把單場MVP獻給媽媽,還說:「媽媽我愛妳!」

猿隊王躍霖7局下登板,首次中職出賽以三振化解滿壘危機。(記者張忠義攝)猿隊王躍霖7局下登板,首次中職出賽以三振化解滿壘危機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8月15日,林哲瑄加入犀牛的第2戰,擊出中職生涯首轟就是滿貫砲,苦主是猿隊蘭斯佛;昨晚7局下面對猿隊另名洋投明星,他又在方克偉、陳凱倫、林瑋恩接連安打攻佔滿壘後,逮中外角卡特球掃出三壘安打,一棒追成6:5逆轉。

「當時只是想說往外野打,剛好打得還不錯。」林哲瑄揮別前5戰吞9K的低潮,他說,上週節奏沒抓好導致三振偏多,調整之後,感覺看球比較清楚,較少打到壞球。

林哲瑄強化犀牛火力,也穩定外野守備,唯獨對台灣的球場、天氣不太適應。目前只在澄清湖、桃園球場出賽過的他說:「澄清湖球場的土有點軟,跑起來滿吃力的,守備起來是有點累,但接得到就盡量接,減輕左右外野中心打者的負擔。」

扛5棒的陽冠威相隔3個多月開轟,貢獻3安2打點也是功臣,他表示,能繳出好表現主要是調整自己心態,別太急躁,「教練說盡量往右半邊攻擊,別想那麼多。」

陽冠威表示,狀況只能說「還可以」,但低潮那麼久,希望一次比一次好,能上場就不該讓教練漏氣。

猿投王躍霖 中繼初登板

猿隊4局上灌5分領先,卻在7局下被犀牛攻5分大局,明星6.2局挨12安、失8分有7責失,吞首敗;王躍霖接手演出中職初登板,投1.1局被敲2安、失1分,首K也出爐,教練團持續觀察表現,會考慮把定位長中繼的他帶進季後賽,在牛棚待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