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柏融夢幻週 神全也在誇

2015/09/10 06:00

王柏融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高雄報導〕猿隊新秀王柏融2日上一軍立刻卡位先發,職棒生涯首週很圓滿,首安、首打點、首轟都到手,昨在球場過22歲生日,許願健康、穩定,還敲出一發反方向的陽春彈給自己當生日禮物。

來到猿隊,王柏融感受到學長都很照顧他,總是給他鼓勵;昨無特別慶生,但郭嚴文、劉時豪貼心準備蛋糕,他笑說:「生日願望就是身體健康,才能在場上拚。」

王柏融上一軍時程、完成首安等初次紀錄的時刻,都在自己預期範圍,「原本就想在第1週達成,只差三壘安打了。」

打完第1週,王柏融越來越適應,但他說,畢竟光州世大運後1個月沒比賽,也未曾連5場打滿9局,較擔心身體疲勞,「以前張力沒那麼大,現在體能有點流失,但我要習慣,明年有完整春訓會更好。」

同為強力左打的林益全盛讚王柏融出棒速度快、擊球點掌握得好,很有潘武雄的感覺;神全也大誇陽耀勳,「他power真的太好,根本是左打版林智勝,速度又快,老天真的給他很好的天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