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首見新聞人 汪清澄、張昭雄 獲體育推手獎

2015/09/10 06:00
體育推手獎首度表揚新聞人,汪清澄(見圖中)、張昭雄雙獲金質獎肯定。(記者林宗偉攝)體育推手獎首度表揚新聞人,汪清澄(見圖中)、張昭雄雙獲金質獎肯定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104年體育推手獎昨舉行頒獎典禮,今年推展類首度將體育新聞從業人員列入表揚對象,90歲的國內第1代體育記者汪清澄、77歲資深棒球記者張昭雄雙雙獲得金質獎肯定。

資深棒球記者張昭雄獲頒體育推手獎。(記者林宗偉攝)資深棒球記者張昭雄獲頒體育推手獎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體育推手獎分為「贊助類」、「推展類」、「特別類」3類,長期支持國內體育發展的中華電信、台電、合庫、國泰人壽和土銀,都取得贊助類與推展類雙料金質獎。

新聞從業人員則首度在獎台亮相,深耕棒壇50載的張昭雄笑說:「這個獎盃端起來很重啊!但更重要的是,設立這個獎,對體育記者有一定的鼓勵作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