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喬帥咆哮啥? 她聽懂了尷尬笑

2015/09/10 06:00
喬科維奇在美網男單遭遇西班牙羅培茲強力挑戰,遭扳平時情緒失控。(今日美國)喬科維奇在美網男單遭遇西班牙羅培茲強力挑戰,遭扳平時情緒失控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怒吼、拍打球拍,球王喬科維奇用激烈手段喚醒自己,昨他在美網男單8強戰以6:1、3:6、6:3、7:6力克西班牙羅培茲,連續9年闖進4強。

喬科維奇與羅培茲先前交手過5次還沒輸過,且只曾丟過1盤,昨第六度對決,喬帥首盤兩度破發先馳得點;但第二盤,羅培茲發球強勢,一發得分率甚至達8成,成功破發扳回一城。

喬帥遭扳平後,情緒大爆發,脫掉上衣,坐在場邊球員席,對著自己怒吼,眼神直視家屬包廂,喬帥用塞爾維亞語對自己生氣,耳邊掛著翻譯耳機的老婆伊蓮娜,只能尷尬地苦笑直搖頭。

關鍵第四盤,喬科維奇搶七驚險勝出,他表示,第四盤雙方都有機會拿下,對手有幾次破發機會,「我也打得很不錯,慶幸在第四盤結束比賽。」

這場比賽鏖戰至紐約時間凌晨1點才結束,但接下來喬科維奇有兩天休息,4強賽台灣時間週六開打,他將遭遇尋求衛冕的克羅埃西亞名將西里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