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夏季聯賽》洋將大對決 雙20壓雙10

2015/09/11 06:00
台啤奈維爾(持球者)昨繳出「雙10」,卻不敵台銀豪爾(左三)「雙20」的驚人數據。(記者林岳甫攝)台啤奈維爾(持球者)昨繳出「雙10」,卻不敵台銀豪爾(左三)「雙20」的驚人數據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台啤在夏季聯賽迎來SBL第11季效力於台灣大(富邦勇士前身)的洋將奈維爾;台銀則找來本屆瓊斯盃美國隊的豪爾。兩名洋將昨正面對決,豪爾數據上技壓奈維爾,又幫助台銀以95:77大勝台啤,裡子、面子雙贏。

25歲、211公分的豪爾在瓊斯盃出賽7場平均8.1分、7.4籃板,昨在夏聯打出代表作,繳出25分、20籃板驚人數據,帶領台銀大勝。

台啤前3節以1分領先,第4節卻大崩盤,單節僅攻下8分種下敗因。台啤教練劉華林表示,前3節調度過於保守,導致球員體力用盡,才被拉開比分。

劉華林認為奈維爾才隨隊練球幾次,尚未完全融入。奈維爾昨攻下15分、13籃板、5助攻。

除了迎來新洋將,張容軒、鄭人維與吳建龍的加盟也補強台啤陣容深度;不過劉華林表示,3人狀況都還未調整至最佳,等到球季正式開打時,絕對可以幫助球隊。

台銀目前戰績4勝1敗,與富邦勇士暫居夏季聯賽首位,兩隊將於今晚8點一較高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