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夏季聯賽》國手資歷足 李家慶雄心勃勃

2015/09/11 06:00

李家慶有信心挑戰SBL,希望自己在選秀首輪就受球隊青睞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與金酒練球3個月的李家慶,國手資歷豐富,曾任2008、10年U18亞青,11年U19世青及2014年亞大籃國手。高中就讀傳統名校南山高中,大學從台師大轉學至輔大,就是為了替轉型做準備,現在帶著雄心壯志前來挑戰SBL。

194公分的李家慶就算有轉型打算,大多仍在球隊扛大前鋒,未來若繼續在4號發展,對他而言也不是壞事,除了自認頂得住,就是做自己擅長的還是最有信心。

李家慶認為在夏聯最大收穫,就是明白要當一名好球員,得在進攻或防守找到平衡點,成功判讀比賽。且在夏聯當學長把球傳來,就代表信任,就是要把球處理好。接下來在夏聯,他希望將失誤降到最低、鞏固籃板,別讓對方有太多進攻籃板。

選秀會首輪被挑走是李家慶最大希望,現階段會加強外線能力與腳步,進入SBL無論是打3號或4號,他都有信心可以做到最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