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國輝30轟 緊盯布雷車尾燈

2015/09/12 06:00
犀牛羅力防禦率降至三.○二,奪回防禦率王。(記者廖耀東攝)犀牛羅力防禦率降至三.○二,奪回防禦率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羅力昨以七局好投奪回防禦率王,配合打線狂敲十八安含高國輝單場雙響砲,義大犀牛以十七︰一海扁中信兄弟,拿下三連勝,只落後第二名統一獅一場半勝差。

兄弟林煜清先發三.一局退場,單季對犀牛○勝六敗。(記者廖耀東攝)兄弟林煜清先發三.一局退場,單季對犀牛○勝六敗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犀牛海扁兄弟 三連勝

犀牛高國輝單場雙響砲,本季全壘打數衝上三十支,七分打點也是生涯新高。(記者廖耀東攝)犀牛高國輝單場雙響砲,本季全壘打數衝上三十支,七分打點也是生涯新高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面對暌違兩個月重返一軍的林煜清,犀牛沒讓他投完四局,就敲七安得五分把他KO,才打四局便以八︰○為比賽定調,林煜清吞下本季第七敗,單季對犀牛○勝六敗也是中職投手對犀牛最長連敗。

連兩年轟老弟 最開心

高國輝的棒子在後段發飆,八局上從弟弟羅國華手中轟出兩分彈,九局上再從江忠城手中轟出滿貫砲,成為中職史上第五位單季卅轟打者,也是繼二○○九年林智勝卅一轟後本土第二人,單場七分打點也創生涯新高。

高國輝指出,終於達成季初設定的目標,連續兩年從弟弟手中打全壘打,非常開心,接下來就看能否破布雷單季卅三轟紀錄,雖然前幾場打不好,但總教練葉君璋叫他大膽去打,就算打不到也沒關係。

羅力投七局失一分非自責,以十三勝緊追猿隊蘭斯佛的十四勝,防禦率降至三.○二超越克蘭頓的三.○六,奪回防禦率王,投一六三.二局也是本季最多。

羅力表示,前三局守備發生兩次失誤,並未影響他的投球,依舊維持努力製造出局數的策略,雖然投球局數可能再次最多,他也不覺得疲累,「我只希望每年都能穩定出賽、幫球隊多吃局數,每年的準備都是至少投兩百局。」

即便奪回防禦率王,羅力仍很淡定,「每次先發,我只想著壓低失分、幫球隊贏球,能拿勝投當然更好,年度獎項的頭銜都是其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