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來得莫名其妙…陽耀勳初嘗MVP

2015/09/12 06:00
桃猿陽耀勳拿下個人首座MVP。(記者黃志源攝)桃猿陽耀勳拿下個人首座MVP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鄧志偉昨轟出生涯首發、聯盟第兩百發滿貫砲,仍無法當上致勝功臣,反而桃猿陽耀勳用高飛犧牲打敲回勝利打點和個人首座MVP,連自己都笑說:「有點莫名其妙耶!」

鄧志偉(中)七局下擊出滿貫全壘打,也是中職第兩百發滿貫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鄧志偉(中)七局下擊出滿貫全壘打,也是中職第兩百發滿貫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鄧志偉生涯首發滿貫轟 悶啊

獅隊昨返回台南主場由王牌潘威倫先發,仍無法取勝,終場以六:八不敵桃猿,苦吞四連敗,和兄弟仍有五.五場勝差。賽後獅隊的氣氛,就如鄧志偉所說:「很悶啊!」生涯連四年都達成單季十轟的他完全笑不出來。

鄧志偉從洋投瓦德茲手中轟出滿貫砲,桃猿教頭洪一中坦承嚇一跳,他說在瓦德茲對劉芙豪投出保送後,就考慮換投,但因後面兩個左打,隊上又沒有左投,就沒有換,沒想到就挨轟。

猿投林國裕止血、獅誤 關鍵

桃猿在七局下遭逆轉成四:六後,後援投手林國裕連續解決兩名打者,未讓失分擴大。桃猿在八局上反攻拿三分 ,陽耀勳擊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,是此役勝利打點,他卻說,「林國裕能守住比較關鍵,MVP應該是他。」

洪總則認為獅隊在八局出現內野守備失誤才是關鍵,認為若未失誤,可能構成雙殺,也不會讓猿隊逆轉。儘管陽耀勳認為首座MVP來得莫名其妙,他還是很開心,「我還跟智勝說,那顆球要轟出去,結果路線是對的,力量差太多了。」

林智勝在九局上敲安,已連續卅九場上壘,還跑出本季第廿三盜,加上原本的廿二轟,朝中職史無前例的「卅轟、卅盜」邁進。

在台南球場的第九九九戰,潘威倫無法取勝,還中斷連續七十八次守備機會無失誤,但和他搭配的新秀捕手林志賢成亮點,在生涯初先發就繳出三安打猛打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