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這位子恐怖ㄜ~ 通往二軍之門

2015/09/12 06:00
兄弟在洲際球場的休息室,官大元左邊這個置物櫃,今年坐過的人都下二軍。(記者徐正揚攝)兄弟在洲際球場的休息室,官大元左邊這個置物櫃,今年坐過的人都下二軍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洲際兄弟休息室有玄機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潘萣翔因腸胃型感冒昨被下放二軍休養,球團改登錄蔡明覺,他曾坐過的位子也再次被驗證是「通往二軍之門」。

總教練吳復連表示,潘萣翔因感冒發燒,前天雖打過點滴,復原情形仍不理想,決定讓他好好休息,等完全康復再歸建;把蔡明覺叫上來是考量二、三、游都能守,增加比賽後段的調度空間。

潘萣翔8月26日升上一軍,隨隊到過洲際球場2天,在休息室使用的置物櫃在官大元左邊,昨因為沒人想用,有人索性把折凳收起放在櫃子裡,這個位子在隊內被稱為「通往二軍之門」。

官大元指出,印象中從春訓起,從鄭錡鴻、王則鈞、王梓安到潘萣翔,用過這個置物櫃的約有6、7人,沒有一個沒下二軍,全隊不禁對這個位子敬而遠之,他看著「鄰居」一直換人卻沒被「波及」,直呼很幸運。

以鄭錡鴻為例,昨是他6日回一軍後首次隨隊來洲際,寧可去擠這排置物櫃的另一邊,打死都不坐這個位子,他說,「今年我第1個坐那裡,開季才2個月就下去,撐到9月好不容易上來,那位子我絕對不坐,留給八字比較重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