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佈陣 黃暐傑抗韓首選

2015/09/12 06:00
亞錦賽即將開打,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已敲定先發人選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亞錦賽即將開打,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已敲定先發人選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亞洲棒球錦標賽下週三開戰,台灣隊昨和航空城棒球隊打熱身賽,明天全隊將進駐台中選手村,總教練郭李建夫已有初步戰力部署。

黃暐傑(記者王敏為攝)黃暐傑(記者王敏為攝)

王宗豪備選 可能對中

台灣隊下週三首戰南韓將是關鍵,郭李說,原則上先發投手由黃暐傑和王宗豪擇一,若黃暐傑沒有時差問題,就會把先發重任交給他,王宗豪則對中國先發。

郭李建夫表示,對印尼、巴基斯坦之戰分別由陳明軒、黃亦志先發,至於台日大戰的先發投手未定,打完前3場再評估。牛棚部分,原本預定先發人選呂彥青,將拉到後面擔任長中繼角色,比賽後半段交給「旅外軍團」廖任磊、陳品學和羅國華。

至於守備佈陣,郭李建夫說,配球較好的張閔勛擔任先發捕手,先發一、三壘手分別是蘇智傑、陳偉志,二、游防線交給林子偉、張育成,老經驗的林瀚內野4個位置都可以守,隊長楊岱均扛DH。

郭李表示,台灣隊只有曹佑寧、陳傑憲、于孟雄3名外野手,不過蘇智傑、李宗賢、蕭帛庭都可守外野,若蘇智傑守外野,林瀚就可守一壘,開路先鋒是曹佑寧,中心打線規劃由林瀚、楊岱均、陳偉志、蘇智傑組成,林子偉和張育成棒次,則看狀況決定。

今年亞錦賽徵召旅外球員並不順利,曾仁和、王維中、胡智為、張進德、陳品捷都無法參賽,不過陣中仍有8名去年U21世界盃奪冠成員,加上黃暐傑、林子偉、張育成等旅外好手,團隊投打戰力依然具有競爭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