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夏季聯賽》富邦勇士4連勝 獨占鰲頭

2015/09/12 06:00
林書緯(場中右二著白色隊服)昨雖僅6分進帳,但送出7次助攻,沒讓球迷失望。(記者林岳甫攝)林書緯(場中右二著白色隊服)昨雖僅6分進帳,但送出7次助攻,沒讓球迷失望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賽前同為4勝1敗的富邦勇士與台銀,昨在夏季聯賽正面交鋒,富邦第4節內外兼具扭轉戰局,終場以88:76獲勝,拉出4連勝,戰績獨占鰲頭。

夏季聯賽富邦勇士與台銀之戰,昨晚來了許多球迷,有些人特地為了林書緯而來。(記者林岳甫攝)夏季聯賽富邦勇士與台銀之戰,昨晚來了許多球迷,有些人特地為了林書緯而來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林書緯加盟 觀眾變多

台銀洋將豪爾(右)與富邦勇士陶斯(左)過招。(記者林岳甫攝)台銀洋將豪爾(右)與富邦勇士陶斯(左)過招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昨適逢小週末,吸引不少球迷進場,很多人都衝著林書緯而來,他雖僅6分進帳,但送出7次助攻,沒讓球迷失望。

台銀洋將豪爾上一戰繳出25分、20籃板「雙二十」代表作,昨持續有好表現,上半場就攻下17分、11籃板,幫助台銀上半場取得領先,可惜下半場熄火,無力率隊贏球,全場斬獲24分、20籃板。

洋將豪爾灌分 台銀仍敗

林書緯好夥伴陳山眉投進6記三分彈,貢獻26分、6籃板、5助攻,教練團不限制他外線出手,他也漸漸打出心得,用精準外線回報教練賞識。洋將陶斯20分、16籃板,數據雖不如豪爾,但仍是獲勝功臣之一。

富邦以5勝1敗居首屆夏聯龍頭,富邦與台銀今天都休兵,富邦明晚將對決金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