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未來之星》柯旻豪 盼選秀首輪就中

2015/09/12 06:00

柯旻豪希望在選秀會上首輪就中選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22歲的柯旻豪就讀高苑工商時,靠著精準中距離及切入獲得「柯神」與「左輪手槍」等封號,進入義守大學後,更成為球隊後場的主力戰將。雖然「打架事件」讓義守痛失UBA公開一級舞台,少了公開秀球技機會,但他的身手仍被相中,在SBL夏季聯賽就成為裕隆一員。

已隨裕隆練球3個多月的柯旻豪,8月初在台師大自辦的名校籃球邀請賽與高雄佛光盃,再度回到義守披掛上陣表現不俗。柯神來到夏聯依舊有兩把刷子,昨從板凳出發,貢獻12分、3籃板、4助攻。

柯旻豪自認速度是他的優勢,但來到更高強度的SBL,投籃與對抗性都需要再加強。大學時較不注重肌力訓練,所以剛來裕隆練球時,小傷不停發生,不過這幾個月以來,逐漸習慣強度後就較少受傷。

過去柯旻豪常於低位單打,昨碰到達欣老經驗的林冠綸,頻頻受到前輩考驗,他笑說:「就當作繳學費吧!」

高中時代就打出名號,柯旻豪希望在選秀會上首輪就中選,對他而言將會是種肯定。

柯旻豪小檔案

位置:後衛

身高:180公分 體重:75公斤

年齡:22歲

畢業學校:義守大學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