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提謝拉腿骨裂 洋基折損大將

2015/09/13 06:00
提謝拉右腿骨裂的傷勢嚴重,確定整季報銷,拚季後賽的洋基戰力遭到重創。(美聯社)提謝拉右腿骨裂的傷勢嚴重,確定整季報銷,拚季後賽的洋基戰力遭到重創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美聯東區前兩名藍鳥隊和洋基隊昨正面交鋒,藍鳥隊展現一貫火力,首局就進帳5分,終場11:5擊敗洋基。藍鳥隊獨占鰲頭和第2名的洋基拉開2.5場勝差,是本季兩隊勝差最大的時刻,也是自1993年以來藍鳥隊領先第2名最大一刻。

「賽前我就說,這會是很關鍵的系列戰。如果想贏,今天得拿出更好表現、嚴防全壘打。」洋基總教練吉拉迪認為,之後想拉近勝差,關鍵在減少藍鳥隊長打。昨役首局藍鳥隊唐納森、史莫克就接連開轟,打得洋基新秀塞維里諾招架不住,僅2.1局就失6分。

洋基隊輸球但仍居美聯外卡第一,昨天卻傳出傷兵。一壘手提謝拉右腿骨骨裂,本季提前報銷。他說:「很難形容我現在多失望,我認為今年我們有機會問鼎世界大賽,無法上場實在令人難受。」提謝拉缺陣期間,近期表現不錯的菜鳥博德將成為固定先發一壘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