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未來之星》郭昭男 投入選秀分擔家計

2015/09/13 06:00

郭昭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前高師大隊長「阿男」郭昭男,經歷一番長考,決定放棄研究所學業,投入SBL選秀替家人分擔家計,個性樂觀、孝順的他透露,「媽媽總是默默支持我,叫我不要擔心家裡,內心真的很感動!」

從大學投入職業聯賽,體能、重量訓練都提升許多,阿男表示,「跟台啤隊一起訓練,學長傳授很多經驗給我。」他自認體能不是問題,但外線能力不足,細膩度和技巧都需要提升。

夏季聯盟與各隊洋將交手,讓郭昭男接受震撼教育,印象最深刻的是和勇士陶斯的對決,阿男坦言,「防守他真的很吃力,無論是身高、噸位都不及,再加上對手經驗和技巧都很好,完全扛不住他。」

未來之星總教練東方介德談子弟兵表現,認為郭昭男拚盡十足,身材條件不錯是個可造之材,但必須改善動作過大和中距離不穩定的缺點,可以向呂政儒請教進步之道。

郭昭男小檔案

位置:前鋒

身高:192公分

體重:88公斤

年齡:23歲

畢業學校:高雄師範大學

目前球隊:未來之星(參加今年SBL選秀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